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2006 年教師節出生的馬吉,
要教導大家怎麼馴服主人啦~!



回到家的時候,在門口正抬頭想看看房間,就看到一隻傻貓坐在那邊,
一時沒能會意過來,還以為哪隻流浪的小貓又來這裡溜搭了,
正眼一看,哇咧!這隻貓怎麼那麼像我們家的啊?
不會吧~
牠又逃家了嗎?


我記得這件事情前年也發生過,
而且當時還是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夜,
小喵這傢伙,沒想到反應比我還遲頓,
等到我喊牠名字才驚覺,開始無助的吶喊。
(牠剛才八成在打瞌睡)


進了家門馬上衝到二樓,
突然覺得好在牠體力變差了,要不然就像去年一樣,
跳下樓去,躲在巷子裡的汽車裡怎樣也不出來了吧?
當我把往陽台的重重門鎖打開,只見牠就等在那兒,
很無辜地看著我。


頓時又有一個念頭,過一陣子不會生出一堆小喵喵吧?


哇咧,想到之前牠還是隻純潔的喵喵,這次出去該不會學壞了吧?
雖然很想看看牠的baby,可是牠一隻我就應付不來了,
如果不小心生了一窩怎麼辦?
)*#$@,怎麼愈想愈多,卡~卡~!


不過牠一回到屋內就馬上恢復本性,
在那衝來衝去的,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揮我一拳,
再以風火輪的速度狂奔而去,
不過牠腳底有毛會打滑,在原地伐了幾下才離開,哈哈!


牠真的很可愛,每次下班後就來我房間,
隨便找個位置趴著就睡,
雖然好幾次在主機上睡翻了掉下去,
還有最讓我生氣的,把我的讀卡硬碟給摔壞,
但是,即使我嘴裡說要煮貓肉給大家吃,
我還是很愛牠的,超cute~



家裡的紗窗紗門都快被牠征服了,看來得把門戶釘緊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