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2006 年教師節出生的馬吉,
要教導大家怎麼馴服主人啦~!



難得週末可以空出時間,馬上就開著新車小 Q 載著從沒坐過四輪車的鄉巴佬─馬吉出遊,
而且這次是為了達成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想看馬吉被海浪戲弄的樣子。

哦不!是為了讓馬吉當上 BEACH BOY 啦~

不過馬吉到這裡的目的好像不是這樣,才剛走動就開始佔地盤,
好啦好啦!這裡都是你的,你是大地主,ok!?

本來打算走到彩虹橋對面的海灘給馬吉戲水的,但可惜海邊風沙太大且無法通行(的樣子),
於是只在附近走動、拍拍照而已,


↑雖然腿短卻很愛爬上爬下 Orz


↑今天第一次看到海也~開心!

坐在海邊,我們停受著每次到永安必買的食物,馬吉則無奈地享受夕陽(想吃又不能吃),
等到明年夏天一定要讓馬吉下海~


↑坐在海邊的父子倆

回程讓馬吉獨坐大位,過程一直不繼爬上後座椅背看前面的我們,
還好他一路都乖乖沒有亂撒尿,否則下次我不敢載你出來玩了啦~


↑回程的夕陽好美,真希望每天的心情都這麼美


↑走快速道路到永安真的快多了~

本來想說有了小 Q 就可以載著馬吉到處趴趴走了,沒想到每個週末都有事要忙,
看來要等到過完十二月,才有比較空閒的時間到處跑囉!


↑馬吉OS:大海我一定會再來征服你的!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您好: 我這裡是蘭花生物園區 http://www.taiwanorchids.com.tw/index.html 今年過年農曆初五(2/18)我們有一個「柯基祈福」活動,誠摯邀請有飼養柯基的飼主們帶著家裡的柯基寶貝過來,除了能免費入園區參觀遊玩之外,也能參加祈福儀式,更棒的是能與其他同好一起交流、讓狗狗們有個愉快的一天! 若您有興趣的話,歡迎您與我聯繫,謝謝您!也懇請將此訊息廣發給其他的柯基主人們,謝謝~~~

    范小姐/Lena

    TEL:(02)8221-6099 分機217

    e-mail: lena@hbpr.com.tw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