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2006 年教師節出生的馬吉,
要教導大家怎麼馴服主人啦~!



7/8 要為馬吉豔遇紀錄時,在我身邊正上演著”夏日炎炎正好眠”…


↑小喵最近不是吃就是睡,不虧我暱稱牠為”小豬苗”

不過牠平常睡覺就睡覺,是不會引起我多大興趣的,
除了偶爾累了會撲過去摸摸牠、親親牠之外,都是牠睡牠的,我忙我的。

話說睡覺就好好睡,沒事別擺什麼 pose,
不過可能睡得太舒服,出現一些很神奇的姿勢。


↑還算正常的睡姿,可以看到上次剃毛時留的小手套喔^^


↑開始扭曲了,哪裡是前腳哪裡是後腳啊?而且還擋住臉不給我拍?


↑從上面拍一張,睡到沒知沒覺,好可愛啊~

一直深怕會吵醒牠無法捕捉到這一刻,
但牠也只是聽到我拍照的聲音後睜開眼,再緩緩地閤上眼,
Oh~! 當貓真好,不用工作只要慵懶地躺著就覺得好可愛~


↑拳頭是叫我不要再拍了嗎!?

今天又被念了,我才不要把喵送人咧,我喜歡每天下班牠衝下樓迎接我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