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2006 年教師節出生的馬吉,
要教導大家怎麼馴服主人啦~!



話說馬吉剃毛之後還沒有帶牠出來玩,更沒幫牠拍照過,
趁著 2007/07/07 這個 777 的 Super Lucky Day 備齊了相機和 DV 給牠拍個生活紀實,
剃了毛的牠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英挺、帥氣,本來怕到了公園會被人嫌棄醜,
沒想到反而招來桃花,被小一個月的辣妹 Cookie 追的團團轉~


↑剃毛前帥氣的馬吉


↑剃毛完走奸邪路線的馬吉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應該就是這股”壞”的氣質煞到馬吉遇見的第一個柯基朋友,
兩隻狗一碰到面便一見如故,你追我跑的在草地上玩耍起來,
像極了瓊瑤小說裡的浪漫橋段 (瞎扯~)


↑Cookie:馬吉哥哥別跑啊~嘻 馬吉:Cookie 妹子妳來追啊~呵

一開始很害怕一向不受控制的馬吉如果叫不回來可能就帶著小妞私奔去了,
不過還好,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行動,也不太敢上踰矩的行為,


↑馬吉:一口氣跑到那一端好不好? Cookie:馬吉哥你說的都好~


也不看不出來馬吉知不知道人家跟牠是同類,總而言之能讓牠遇見這個朋友真開心。


跑累了,小倆口就在草地上休息,打情罵悄起來了~


↑馬吉:累了,借我靠一下

>
↑Cookie:馬吉哥,你臉髒了,我幫你舔乾淨

這天馬吉以最短的時間達到了最大的運動量,此時已是黃昏時分,該是 Say Goodbye 的時刻,
意猶未盡的看著 Cookie 遠去的背影,Cookie 也投以依戀不捨的眼神,
看起來真的是交到一個好朋友了。


↑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

不過過沒多久,孤單的牠還是默默持續牠的興趣──哈草,


↑還殘留著 Cookie 妹的香氣,吸吸吸~

然後,牠真的累了,開始思索一些人生大道理,

↑像我這樣的帥哥,會有美眉愛上我是常有的事


↑今天也許只是短暫的邂逅,但我最愛的還是這片草地


↑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我正擁有這一大片呢!!

很高興能夠遇到可愛的 Cookie ,希望有緣能夠再遇到更多柯基同伴囉!^^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哈哈~剃完毛一樣很帥氣唷~

    Jean said...

    ^^ 窟先生的屁股也很有型喔!!
    (妳家我沒辦法留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