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2006 年教師節出生的馬吉,
要教導大家怎麼馴服主人啦~!



最近黑糖愈來愈不像剛來時那麼怕生、安靜,在家裡久了,小孩子的頑皮性格,很自然地發揮出來。

牠有時候抓到逗貓棒就自己玩了起來,有時喵喵叫要我們跟牠一起玩,
看電視的時候牠會跳上身磨來磨去,睡覺時眼睛瞇一條線也要硬撐在一邊。

這些都是喵小時候的樣子,如此天真可愛。只是喵現在大了,好像玩不太起來…

總覺得寵物們的小時候特別可愛,卻沒有留下什麼紀錄,
這樣牠們長大的時候怎麼陪牠們翻照片,然後說「寶貝,你小時候就長這樣…」呢!?
(最好是當成人類來應對 Orz..)

 

 

 

葉葉

第一個自己養的寵物─小鸚葉葉,是唯一自己從小手養的,
小時候毛都還沒長齊,餵牠吃完東西還能看到食囊裡的食物,
毛長出來時一根一根的好像刺,老實說一開始還真覺得噁心,可是久了也就習慣。
牠黑黑的鼻膜(很俗),長大漸漸消去時我還很捨不得,
後來牠才長出橘色的頭髮,算是另一種可愛。


牠現在不在了,但我偶爾還是會夢到牠,好想牠~

喵~

沒有參與到牠的小時候,當時我在外地念書,回來牠已是大貓一隻,
還記得曾看過牠小時候的樣子,很膽小很怕生,全身橘白相間,一看就是溫柔的傢伙,
事後也證實,牠是隻脾氣好的貓,只是最近好像因為黑糖的出現有點暴躁 Orz...

馬吉

像馬吉也是,他的小時候我參與的不多,可是我就是愛牠小時候俗俗呆呆的樣子!
像土狗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是英女皇最愛的柯基犬吧!


耳朵垂垂腿短短,一副呆呆很好欺負的樣馬手,超愛的啦!

黑糖

目前照片量是一張,沒錯,就是很上相的那一張!

等相機回來身邊再把家中的喵和黑糖當成 model 好好地拍一拍,等我!別急著長大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